#Kin69 #自我存在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19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保持我的情緒和能量流動,不停滯在身體裡。
🔴我經由律動身體來清理內在的糾結。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紅月。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充沛的生命力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結構高頻之中,我運用宇宙之水來淨化、清理自己,使自己可以保持流動,使自己可以越來越清晰、使自己可以因清晰而越來越清楚自己此生的任務。
.
#感受自己的情緒
"今天你可能會覺得自己非常情緒化。通常我們將情緒比作水。
自我存在的調性,問自己~我們如何感受自己的情緒??
以及我們對於自己的生活現狀是否感到滿意呢?"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