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0 #電力黃太陽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09今日的"黃太陽"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之火✴開悟✴生命🌠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光茫來自於我對自身經驗的覺醒,不是受苦而是獲得
🔴我分享光與愛給他人,這是我最美的寶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黃太陽。
今天我是星際的指引,在那銀河的黃色光譜之中,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宇宙服務的高頻之中,我願意連結太陽~這宇宙之火,來服務生活中的人、事、物,我啓動生命之花的力量,所以我遠離昏昧,我知道我的生命即是馬雅智慧伏藏之所在,而我就是找到那智慧寶藏的伏藏師。
.
#讓自己閃耀
"今天我們將共同啓動銀河黃色的光譜,我們進入銀河啓蒙的季節。
讓自己閃耀,讓自己生活在光之中。
想一想,你將向外輻射出怎樣的光芒,如何激活他人,也散發自己的光芒。
因此,如果你想要找到適合的方式影響他人,首先你要能夠讓自己放射出光芒。試著去想象,這是怎樣的畫面。。"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