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2 #超頻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11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說出的話與我的行動一致
🔴我說出與散發愛,我的滋養力量無限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白風。
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宇宙炫光的高頻之中,我的心像風一樣流動,我的力量來自我的分享,我決定淨化我的表達,我說出這世界最美的語言,我聽到這世界最純然的聲音。
.
#傳遞話語和思想
"風,傳遞話語和思想。在這些日子,我們更容易感知、經驗到心電感應與共時的頻率。留意你的用詞,以及你的念頭。它們將非常快速的傳遞出去。信息會回向,有時你可能會發現事與願違,產生相反的效果。那麼,在你表達之前,想一想,你希望傳遞的信息產生怎樣的效果。"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