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4 #共振黃種子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13今日的"黃種子"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開花之力✴對準✴目標✴覺察🌠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靜下心探詢我的內在意識,我可以輕易的找出方向
🔴我細心的檢視我的意識,我變得堅強與積極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振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聰明才智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共鳴之中,我將夢想的種子植入在生命核心的沃土里,隨著自然界和協共鳴依存的頻率,我決定運生自身聰明才智的力量,我的生命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
#種下覺知的種子保持耐心
"當我們能夠誠實地面對自己,透過我們的工作,播種下真理與慈悲的種子。通常我們說,每一顆種子長成一株植物,然後開花、結果,需要時間。
但是,在卓爾金歷神秘中柱的日子,它也可能很快在地球上顯化出來。
所以,種下覺知的種子,同時要保持耐心。"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