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2 #水晶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01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傳遞我感受到的美好訊息給別人,我獲得回饋
🔴我在清理後獲得內在安靜祥和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白風。
我運生永恆的力量進入宇宙合作的高頻之中,心靈就像水晶一樣透亮,力量來自我的分享,我的分享來自心靈無條件的給予與奉獻,我傾聽這世界最純淨的水晶「祥寧」之聲。
.
#表達自己的情感傾聽回應他人
"水晶的白風教導我們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如何傾聽,以及何種方式回應他人。
今天的指引印記是 Kin 194 水晶的白巫師,而水晶的白巫師是七個失落的世代中的一個印記。
在今天的振動頻率中,無論你結識了新朋友,還是和老朋友相聚,都要清楚地知道,這樣的相遇並非偶然,且每一種與我們的連結或關係都很重要。"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