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8 #月亮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7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反省內心煩雜的聲音,我知道並清理我的擔心
🔴我在成長中找到自己擅長並可以挑戰的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白鏡。
在月亮的白鏡里我看到太陽金黃色的光,我超越了虛幻與真實,我運生心的力量,我看到二元世界的返照是整體的宇宙,我在宇宙的子宮中覺受無盡穩定的力量,我覺受宇宙對我的那一份最深厚的愛。
.
#如實地看與觀照並接納
"白鏡總是如實地反映出我們的狀況。月亮的調性,在今天也許會讓我們看見自己陰暗面。而指引力量是白狗提示我們~
無條件愛的力量。如實地看,觀照、接納所有的發生。一切看似的困難與挑戰,因愛得以化解。"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