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0 #自我存在黃太陽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19今日的"黃太陽"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之火✴開悟✴生命🌠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在光中淨化與轉換我的意識,我體認,我挑戰
🔴我進行光的冥想並得到愛和療癒的力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黃太陽。
我運生太陽─這宇宙之火黃色光譜的力量,我擁有宇宙全能的聰明才智,醒悟是宇宙原來的存在狀態,我來到地球確定了我此生的使命、任務,就是將醒悟透過太陽之火變換成人類的意識光譜。
.
#改變與轉化
"今天是耶穌基督的印記。
一切的存有都蘊含著太陽的意識。而今天,要讓自己像太陽奉獻出自己的光與熱。在今天,你會對很多事情的優先次序更加清晰。且領悟到出現在你生命里的人,對於你而言的意義是什麼。換言之,在我們生命里有緣遇見的人,都是一種喚醒的力量。讓我們能夠擺脫蒙昧,認出來我們來自同一個源頭,都是太陽的族人。"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