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48太陽黃星星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Maya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問句:
今天欣賞了一件美的事物了嗎?

美麗是一直存在你我身上的,你可以帶著愛去看出它們,感謝它們,並好好的滋養它們。
也可以一點點小空閒中去看看週圍你覺得美的東西,你的辦公用品,綠油油的花草植物,蔚藍的天空,街上的造景等等,定目去欣賞,你會發現你的心情也開擴了哦!

🌠今天主題就是“藝術”🌠
美是擴大能量的展現

#Prayer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黃星星。
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太陽星系的高頻之中,我達到我的終極目的的同時,我知道生命是優雅的,我知道生命就是藝術本身,我知道我就是那朵美麗且獨一無二的生命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