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時書 #當和尚遇到鑽石

2/28 - Day 11
+) 昨晚11前睡了,早上早起。
+) 感謝跟家人吃美味的素食早午餐。
+) 感謝客運司機的服務,讓我順利安全到達目的地

+) 下午傳訊息給朋友,感謝他的陪伴,種美好語言種子。

+) 到場看弟弟表演給予支持。

+) 感恩借我們地方住的朋友。
-)  無,今天平安順利

改善計畫: 無
--------------------
2/27 - Day 10
+) 早上早起到車站,謝謝服務我的司機。
+) 買咖啡使用環保杯,為環保盡一份心。
+) 感謝司機的服務,讓我順利到達目的地。
+) 下午傳訊息給朋友,祝福他假期愉快,種美好語言種子。
+) 到寺廟拜拜為家人祈福。
+) 感恩和我一起喝飲料聊天的朋友。
-)  晚上還是晚睡了,對身體不好
改善計畫: 無
--------------------
2/26 - Day 9
+) 早上給鄰居小朋友一個稱讚,種下好語言種子。
+) 我感謝今天幫我折扣的店員,祝福。
+) 中午我與租行李箱的服務人員約見面,我等待15分鐘,並諒解他的遲到,我放下自己的脾氣。
+) 下午傳訊息給懷孕中的妹妹關心她的身體狀況。
+) 晚上自已煮晚餐,吃清淡的飲食。
+) 打掃家裡,保持居住環境乾淨。
-)  晚上還是晚睡了,對身體不好
改善計畫: 再次立下晚上11點前睡覺
改善計畫追踨: 2/25在晚上11點前睡覺-->12點睡,再調整
--------------------
2/25 - Day 8
+) 早上為家人服務詢問事項
+) 早上我聆聽冥想音頻
+) 我當天寄出別人下定的貨品,提供了服務。
+) 下午感謝購買我讓出商品的人,祝福他使用愉快
+) 晚上我感謝讓我更改預約時間的店家,祝福店家生意長紅
+) 昨天我報名了線上寫作課,種下提升自我的能力的種子
-)  晚上都太晚睡了,對身體不好
改善計畫: 再次立下晚上11點前睡覺
改善計畫追踨: 2/24在晚上11點前睡覺-->12點半睡,要再調
--------------------
2/24 - Day 7
+) 早上聽脈輪冥想音樂
+) 早上清洗床罩等,給自己乾淨的睡眠環境
+) 我中午吃地瓜和花草茶保持身體健康
+) 幫家人直接日本網站買需要的東西,第一次購買,希望可以成功
+) 晚上謝謝媽媽準備晚餐,我幫忙洗碗
+) 我又再次寫下願望
-)  無
改善計畫: 今天規定自己晚上11點前睡覺
改善計畫追踨: 2/23在晚上11點前睡覺-->11點半睡
--------------------
2/23 - Day 6
+) 早上看到網路賣家留言說昨天有打電話來詢問問題,而這個電話被我以為是詐騙所以沒接,剛已回電給賣家使出貨過程順利進行。
+) 早上我寫信給賣我花精卡的賣家感謝他快速的幫我出貨,商品狀況也很良好。
+) 我中午努力的幫爸爸詢問日本代買,為不懂查詢網路的家人服務 。
+) 我晚上聽冥想音樂放鬆自己。
-)  昨天晚上因為看劇而太晚睡覺,對身體健康不好。
改善計畫: 在晚上11點前睡覺
--------------------
2/22 - Day 5
+) 早起幫爸爸慶生。
+) 早上買蔬菜全麥吐司吃,健康飲食。
+) 我感謝下午服務我的每一個人,覺得今天接觸的人都面帶微笑,感受到親切。
+) 我因為27日要和朋友見面,在找餐廳時有愉悅期待的感覺。
+) 晚上家人因心情不好而發脾氣,我保持冷靜,不跟這個情緒有反應,以祝福和祈禱替代
+) 我寫肯定語小卡讓自己保持正面和給自己鼓勵
-)  早上又為爸爸直接叫我做事而生氣,又不想跟爸爸說話了。
改善計畫: 2/23反省自己生氣的隱藏原因。
--------------------
2/21 - Day 4
+) 我感謝早上準時起床,聽網路公開分享課。
+) 我準時還圖書館的書。
+) 我為爸爸的生日準備蛋糕。
+) 我幫家裡處理了緊急的事情,以免媽媽忙不過來。
-)  半夜看到想買的花精卡有人釋出,馬上跟賣家下訂,但沒注意到賣家說書上有劃線,又看到其他網站有全新的,價格也相近,內心非常糾結要不要回復說不要買了,也有些後悔和批評自己的快速決定。
改善計畫: 2/21 買花精卡之事,我反省後覺得應該尊重自己的直覺,感謝自己當下想買的心情。
改善計畫追踨: 2/21列出原生家庭對我的愛和幫助。-->yes
--------------------
2/20 - Day 3
+) 我感謝今天早上追隨我的直覺找到從未去過的地方。
+) 我感謝下午去美華泰買生活用品時,我不但不因價錢,而選  擇我真正想買的東西,店員幫我使用折價券,用更低價格買到。
+) 我幫爸爸上網買他需要的東西,服務家人。
+) 我晚上試著發起一個群聊,看大家回應程度再看要不要開,第一次發起。
-) 下午我沒有來的放不下對原生家庭的憤怒之處,原來我還沒放下。
改善計畫: 2/21列出原生家庭對我的愛和幫助。
改善計畫追踨: 2/20找一小時的時間好好真正休息,並注意在時段間伸展筋骨。-->失敗,休息不到10分鐘又想做事情
--------------------
2/19 - Day 2
+) 我感謝今天早起 靜心與自己相處。
+) 我花一點時間打掃環境。
+) 我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減少一直關注在別人身上。
+) 我感恩今天吃到家人煮的湯圓。
-) 因一直讓自己做事情沒休息。
改善計畫: 2/20找一小時的時間好好真正休息,並注意在時段間伸展筋骨。
改善計畫追踨: 2/19靜心下來了解自己為何因此而生氣。-->了解自己因為太想在安靜的空間而忘記是自己選擇在公共場所做需要安靜的事
--------------------
2/18 - Day 1
+) 我追隨我的意識到我想去的地方。
+) 我整理自己的願望。
+) 我為自己準備營養的午餐。
+) 我今天開始寫了六時書,為自己種下好的意識種子。
-) 因他人的吵鬧而生氣。
改善計畫: 2/19靜心下來了解自己為何因此而生氣。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