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Lant有提供這項服務便與也連繫表達想被施作的意願,而那天與Lant約定進行時間我因在忙別的事情而忘記了,但回顧那時間覺得被施作的當下有非常想睡覺的感覺,平常在那時間是不會想睡的,之後原本當天心情一直很沉悶,到晚上接受施作完後,有股放鬆的感覺。


施作後Lant也給了我我的脈輪檢測的情況,指出我海底輪是阻塞的,這點很準確,我常常有缺乏安全感,對金錢有匱乏感和有依賴感等,也提醒了我要好好修護我的海底輪,與維護其他脈輪的健康,謝謝Lant的服務,讓我有收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iki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