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時書 #當和尚遇到鑽石

 

3/31 - Day 41

+) 健康種子:這個假日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逼迫自己做太多的事。

+) 健康種子:晚餐選擇用好食材的餐廳所做的餐點作外帶,感謝金錢的服務。

+) 重視時間種子:準時到圖書館還書,保持無逾期紀錄。

+) 好語言種子:今天與人對話都是和善的,脾氣平穩。

+) 服務種子:幫家人分擔工作,減少負擔。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30 - Day 40

+) 分享種子:我買禮物送給妹妹,分享我覺得好的東西。

+) 好語言種子:和國小同學見面,聊天分享的感覺真好。

+) 接受服務:朋友把我和也合購的東西親自送到我家,感謝她的服務。

-)  早上因為被小孩嘻鬧的聲音吵醒,脾氣變得不好,心情又因噪音問題而受影響。

改善計畫: 睡前記得戴耳塞和聽睡前音樂,保持睡眠安穩。

--------------------

3/29 - Day 39

+) 服務種子:耐心幫家人更換新手機,因為SIM卡大小不合還跑了一趟手機門市,在過程中無不耐煩,順利完成更新。

+) 和諧語言種子:到妹妹的月子中心關心她的近況,並給予祝福。

+) 分享種子:將10多天沒更新的IG,post上照片,分享我今天吃溫沙拉保持健康的照片。

+) 天然食物:晚上打葡萄汁加蜂蜜喝。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8 - Day 38

+) 買蠟燭的材料動手作蠟燭燃燒,感受手作的愉悅感。

+) 下午將一本書看完。

+) 這幾天過去討厭的人和事情一直湧現回來,我花時間去練習釋放和原諒。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7 - Day 37

+) 用通訊軟體和在外面的家人視訊,感謝科技的進步。

+) 幫助家人完成工作,服務他們。

+) 感謝充足的陽光,讓我的棉被能在一天內完全乾燥,當天有乾淨的棉被使用。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6 - Day 36

+) 早上早起到醫院照顧家人,願意花時間去照顧家人的需求。

+) 上午遇到一個對我不禮貌的婦人,我剛開始有些生氣且不理解他為何對我口氣那麼差,待我靜心下後,想到可能是他自己有什麼煩惱使他當下如此,不是我的原因,思及此,我也順讓情緒流動過去,不使它留在我心裡,影響心情。

+) 感謝今天服務我的每個人。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5 - Day 35

+) 早上給自己一點時間安靜的思考。

+) 花多點錢吃食材新鮮,烹煮健康食物,感謝金錢為我帶來健康的一餐。

+) 用天然趨蟲的清潔液拖地版,保持家裡清爽乾淨。

+) 專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按步就班,不會想到什麼就分心去做。

+) 感謝今天服務我的每一個人。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4 - Day 34

+) 感謝今天出門時沒有下雨,讓我不用麻煩的穿脫雨衣。

+) 準時到圖書館取書和還書。

+) 中午選擇吃蔬菜多的貝果,輕食不為身體帶來負擔。

+) 感謝今天服務我的每一個人。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3 - Day 33

+) 感謝媽媽幫我買早餐讓我今天不用冒雨出門去買。

+) 打掃家裡,保持居家清潔。

+) 下午充份的睡眠讓我晚上保持思緒清晰。

+) 打電話關心妹妹她今天的情況。

+) 感謝今天服務我的每一個人。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2 - Day 32

+) 幫家人買到補充營養的食品,原本在網上上訂卻被回覆說要等一個星期才有貨,我便馬上取消該訂單,我依循我的直覺到今天會經過的藥局馬上就買到了,原本不執著也有收獲的。

+) 妹妹產後想要喝飲料,我便請店員去除果糖而使用蜂蜜,天然增加甜味,為家人健康著想的行動。

+) 中午依然選擇吃素食來增加蔬菜的攝取。

+) 我將要寄給買家的商品好好的包裝,希望收到的人可以因此而開心,也安全收到商品。

+) 今天回頭看還發生滿多值得開心喜悅的事。

+) 感謝今天服務我的每一個人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1 - Day 31

+) 早上幫家人買補湯。

+) 靜心覺察當下的心情並去釋放它們。

+) 中午吃素食保持綠葉菜的攝取和喝營養的補湯,補充身體元氣。

+) 因朋友詢問對一個東西的看法,我真心的回覆我的意見,而使我們彼此都有所獲得和感悟。

+) 我思考我現有的資料以幫助妹妹。

-)  因汽車切換至機車道擋住我的路線而生氣的按喇叭

改善計畫: 面對交通突來的阻礙,我需使靜下心來不受其影響而使負面情緒湧現。

--------------------

3/20 - Day 30

+) 感恩今天服務我的每一個人。

+) 將全家APP內的點數轉為公益用途,回饋社會。

+) 中午吃素食保持綠葉菜的攝取。

+) 準時取貨我跟人家訂的東西,實踐承諾。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19 - Day 29

+) 照顧剛生產後的妹妹,提供了服務。

+) 中午吃素食保持綠葉菜的攝取。

+) 幫家人買晚餐。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18 - Day 28

+) 到醫院陪伴妹妹生產,感恩順產且都健康。

+) 準時寄出買家需要的東西,也感謝他們的下訂。

+) 我用LINE傳送祝福給一位朋友。

+) 感謝我借的書有一片冥想CD,我聽著它接收冥想引導。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17 - Day 28

+) 打掃居家環境,保持整潔。

+) 我對服務良好的網路店家,給予正面的評價,祝福他們生意興隆。

+) 感謝媽媽燉四神湯給我們喝,感謝媽媽。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16 - Day 27

+) 幫忙家人到市場買烤地瓜,讓他們吃到最新鮮熱熱的地瓜。

+) 分享朋友寫的文章,種下分享的好種子

+) 對家人的請求今天有耐心的回應,不會煩躁。

+) 寫下願望並作祈禱。

-)  無

改善計畫: 3/15對原生家庭憤怒的情緒,今天用釋放法去減緩

--------------------

3/15 - Day 26

+) 準時到圖書館還書。

+) 晚餐吃素食來保持對蔬菜的攝取,健康飲食。

+) 專心的看書

+) 晚上聽靜心冥想,聽情緒釋放的音樂。

-)  對原生家庭仍有憤怒的情緒

改善計畫: 練習無視鄰居的行為1天-->完成

          3/9設定手搖飲料5天內不喝-->完成

--------------------

3/14 - Day 25

+) 感謝幫我調整脊椎的師傅,用電熱燈加強熱敷,減輕疼痛。

+) 感謝吃到好吃的泡菜炒飯,謝謝店家,感謝金錢。

+) 我熱鬆餅給小朋友吃,種下服務的種子。

+) 感謝媽媽幫我買晚餐。

+) 自己打新鮮果汁喝,保持身體健康,攝取新鮮食物。

+) 晚上聽釋放的冥想音樂,放鬆身體。

-)  很容易對鄰居的行為生氣,覺得自己的生活領域被侵犯到。

改善計畫: 練習無視鄰居的行為1天。

          3/9設定手搖飲料5天內不喝。

--------------------

3/13 - Day 24

+) 感謝今天幫我調整脊椎的師傅,讓我不那麼疼痛。

+) 感謝媽媽幫我買早餐。

+) 晚上吃素食,纖維素多,保持健康。

+) 感謝今天服務我的每一個人。

+) 晚上聽釋放的冥想音樂,放鬆身體。

-)  無。

改善計畫: 3/9設定手搖飲料5天內不喝。

--------------------

3/12 - Day 23

+) 早上好好的包裝物品讓收到物品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 外出時繞遠路到有海的地方,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 晚上吃素食,保持健康。

+) 晚上聽釋放的冥想音樂,放鬆身體。

-)  無。

改善計畫: 3/9設定手搖飲料5天內不喝。

--------------------

3/11 - Day 22

+) 早上幫家人買東西,服務他們。

+) 我調製天然的芳香劑用於浴室,減少化學產品的使用。

+) 中午我好好的午休,沒有讓腦袋再胡思亂想。

+) 準時寄出訂單的物品,種下提供良好服務的種子。

+) 晚上聽釋放的冥想音樂,放鬆身體。

-)  無。

改善計畫: 3/9設定手搖飲料5天內不喝。

--------------------

3/10 - Day 21

+) 早上收到鄰居阿姨給的二手咖啡機,感謝贈予。

+) 中午自己打新鮮果汁喝,種下健康種子。

+) 下午看書,獲取正面的知識。

+) 晚上聽釋放的冥想音樂,放鬆身體。

-)  無。

改善計畫: 3/9設定手搖飲料5天內不喝。

--------------------

3/9 - Day 20

+) 早上信守期限到圖書館去還書。

+) 下午陪伴鄰居小朋友讓他們自由在家裡空間安靜的玩玩具。

+) 打掃家裡保持整潔。

+) 晚上聽釋放的冥想音樂,放鬆身體。

-) 中午抵擋不住想喝手搖飲料的癮,喝了一大杯奶茶。

改善計畫: 設定手搖飲料今天起5天內不喝。

--------------------

3/8 - Day 19

+) 早上花零散的時間把一本書看完。

+) 下午回信給幫我施作遠距靈氣的人,感謝他並回覆他我答應給的心得文。遵守了承諾。

+) 今天也打新鮮果汁喝,並分給家人,攝取水果保持健康。

+) 感謝今天冒溼冷天氣送貨的宅配人員,使我順利收到貨。

+) 喝大量的水保持身體代謝健康。

+) 晚上聽著放鬆的冥想音樂。

-)  早上因天氣冷而太晚起床。

改善計畫: 設定好鬧鐘,避免晚起

--------------------

3/7 - Day 18

+) 早上聽到爸爸病情沒有惡化,感恩神的祝福和保佑。

+) 早上鄰居小朋友來家裡一直叫我起床,我沒有生氣,並聽到他的需要,去解決他的需要,提供了服務。

+) 今天也打新鮮果汁喝,並分給家人,攝取水果保持健康。

+) 晚上幫助家人把工作做完,完成承諾幫忙的種子。

+) 晚上聽著放鬆的冥想音樂。

+) 我感謝今天服務過我的每一個人,和被給予的每一件事。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6 - Day 17

+) 早上外出順便幫家人去郵局寄信,完成服務。

+) 今天終於買到前一天缺豆的全家單品咖啡,昨天我接受現況,今天就買到了。

+) 耐心和小朋友說話應付,不過份干涉他們,給他們玩樂的空間。

+) 晚上打果汁喝,攝取水果保持健康。

+) 晚上聽著喜歡的流行音樂,舒壓。

+) 我感謝今天服務過我的每一個人。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5 - Day 16

+) 早上準時幫買家出貨寄出商品。

+) 今天外出幫家人買東西,服務他們。

+) 今天喝大量的水保持身體健康。

+) 晚上自己用家裡現有的食物煮晚餐,不浪費食物。

+) 晚上寫下想實現的願望。

+) 我感謝今天服務過我的每一個人。

-)  在郵局等待時,因覺得等候太久,心情煩躁。

改善計畫: 提醒自己有這煩躁的情緒,等待的當下找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

3/4 - Day 15

+) 早上準時還行李箱,有遵守承諾。

+) 感謝我由日本訂購的商品安全送達,感謝郵務人員。

+) 打掃而將居住環境弄得乾淨。

+) 晚上吃素食保持綠色蔬菜的攝取。

+) 晚上耐心回覆網路問題。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3 - Day 14

+) 感謝今天有充足的睡眠,注重身體休息的狀態。

+) 整理旅行後的行李,將使用物保持乾淨。

+) 一整天一直喝水淨化身體。

+) 晚上把缺寫的六時書補上。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2 - Day 13

+) 感謝有充足的睡眠。

+) 感謝原本大排長龍的小吃今天吃到了。

+) 感謝火車司機的服務,讓我順利安全到達目的地。

+) 感恩下午有跟家人一起到咖啡店喝咖啡和聊內心的事的時間。

+) 感恩借我們地方住的朋友。

+) 感恩在半夜要回家的我,可以呼叫得到計程車順利載我回家

-)  無

改善計畫: 無

--------------------

3/1 - Day 12

+) 感謝吃了好吃的蘿蔔糕和素食。

+) 感謝跟家人一起出遊,有看到海港。

+) 感謝火車司機的服務,讓我順利安全到達目的地。

+) 到場看弟弟表演給予支持。

+) 感恩借我們地方住的朋友。

+) 感恩有泡溫泉的機會,舒壓,愛護身體的機會

-)  無

改善計畫: 無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