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7 #太陽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20190530主題是 ✴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紅地球。
我跟隨紅天行者的引導來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我能達到我生命的終極目標,我的生命的導航能達到四次元共時的狀態,我知道我的生命將是人類進化的一部分,並且我是那活生生的。
📝📝📝📝📝📝📝📝📝📝📝📝📝📝📝📝
---------------------------------------------------------
附錄 #六時書 #感恩日記 #反省
5/30- Day 99
+)冥想和練習呼吸法。
+)健康:自製早餐,營養健康又有動手作的樂趣。
+)環保:今天用黑肥皂液來清潔地板,環境有淡淡的芳香和乾淨的氣息。
+)關心:今天有用好語言與家人說話,表示關心,當脾氣要上來時彼此避開消化一下,氣氛就和緩很多。
+)運動:近半小時的放鬆運動,覺得很舒暢。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
   感謝給予自己時間作調整也願意去調整,改變某些意念,生活會順暢許多。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