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8 #行星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531主題是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
🌏我如何才能完美我所做的事情?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白鏡。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死亡重生的力量,我知道結束就是開始,在這行星宇宙永恆無盡的子宮之中,我知道「反觀自省」是宇宙中最完美的秩序。
📝📝📝📝📝📝📝📝📝📝📝📝📝📝📝📝
---------------------------------------------------------
.
附錄 #六時書 #感恩日記 #反省
5/31- Day 100
+)冥想和練習呼吸法。
+)隨喜他人:捐款至世界展望會幫助兒童,也祝福身邊與全世界的小孩都平安快樂的長大。
+)陪伴:今天陪小朋友,說故事給他聽與和他玩樂,感受到互動的愛。
+)時間:今天網路突然中斷,平時很依賴網路的我,居然可以心情平靜的等待客服維修,自己找事渡過這時間,也提醒了我去思考,我是不是做的事都太依賴網路了?
+)幫助實現:家人想吃某一樣東西,我便馬上出門幫忙買回來,幫助完成一個小願望。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 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218 六時書 行星白鏡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