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8 #共振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610主題是 ✴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黃星星。
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進入宇宙共鳴的高頻共振之中,我的生命本身自然呈現宇宙的優雅,生命本身就是一種藝術,而我是傳遞這藝術之美的永恆通道。
.
#
"紅皇后說~「當我們開始發展心電感應脈衝星,我們將看到心智的潛能是宇宙強大的動力。」提示我們每個人都是星體的存有。
而今天的指引力量是共鳴的黃太陽,這是Pacal Votan(帕卡爾·沃坦)墓的銘文上13個清晰的印記之一。
活出星星一般閃亮的美,就是跟隨太陽意識的指引,讓自己成為美的通道,將所有美好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
💌分享今日陪伴的 揚昇大師馬塔吉& 赤銅礦,感受它給你內心寧靜的祝福。💌
---------------------------------------------------------
.
#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
6/10- Day 108
+)智和愛:朋友有感情的選擇來詢問我的建議,我使用過去所學的方法寫成文字來給她,幫助朋友解決困惑,並祝福他有好的感情。
+)冥想和練習呼吸法,保持身體的放鬆。
+)健康:記得吃水果和早餐即使外食也選擇較為天然的來保持身體健康。
+)感恩:感謝身邊所有的事物,使心較為謙遜。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感謝你認真的作祈禱,感覺有一些回應了,請持續保持內心的平靜和用真誠的心去許願和禱告。
 
#讚美日記 #感恩白己願意去做
6/10- Day 4
1)你太棒了,原本對別人說的不舒服的話,你直接把那些不舒服的感覺深入內心去反省和思考激出這感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感覺得到了舒展和想開這件事。
2)你太棒了,請一直告訴自己,你的機會已經到來,請好好把握和持續請求指引和給予信心和勇氣,請不要擔心,即使有困難,你也有足夠的能力去克服它們,加油,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