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9 #銀河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611主題是 ✴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紅月。
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融入整個銀河星系的高頻之中,我是宇宙流動的水,透過全然地淨化、清理,我是和諧的。
.
#流動
"流動,是白風波符的主題之一。
今天,聆聽流動之音,感受流動的韻律,停駐在這之間。"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
💌分享今日陪伴的女神杜爾迦& 赤鐵礦,感受它給你內心寧靜的祝福。💌
---------------------------------------------------------
.
#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
6/11- Day 109
+)冥想和練習呼吸法,保持身體的放鬆。
+)空間:和小朋友相處時給他們自由玩樂的機會,不操控他們應該做什麼,看見他們開心的笑容,也化解了我一些煩悶。
+)閱讀:專心的看書,不帶入雜念。
+)好語言:祝福家人生日快樂,給出祝福。
+)隨喜他人:主動幫家人繳小額的帳單,隨喜並祝福。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無
 
#讚美日記 #感恩白己願意去做
6/11- Day 5
1)你太棒了,幫自己準備了健康的早餐,雖然很晚才吃,但你很棒哦,用天然的食材作,而且通通吃完了。
2)你太棒了,給自己時間靜下心來好好的與內在共處,加油,多靜心的話,你會發覺更多哦。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