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2 #銀河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624主題是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白風。
我運生宇宙死亡再生的力量進入銀河的心靈深處,我規律的呼吸,我和諧的呼吸,我知道在和諧的呼吸節奏中傳遞我內在的信息是一種最好的溝通。


.
#滋養
"藍鷹的波符,藍鷹承載著白風,讓它可以翱翔於高空之中。
今天,你一定要構建一下自己的願景。可以請求協助,或詢問他人的建議,也可以,分享你的願景。今天要對自己誠實,問自己:「我是否言行一致?」"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
.
#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
6/24- Day 113
+)練習光的冥想和呼吸法,保持身體的放鬆。
+)服務:幫家人繳費和訂購網路商品。
+)咖啡冥想:晚上靜心時也做咖啡冥想,回顧過去的種子。
+)感謝:感謝網路上傳遞給我好消息的人,祝福也感恩在心。
+)誠實: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和想法,並照著這些想法走。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
我們都有辦法自己給自己鼓勵,用第三人對自己說話,會發現很多觀點和想法。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