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9 #超頻藍風㫱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宇宙紅月年 #行事曆 #Affirmation
.
🌠 20190621主題是 ✴自然運生 ✴催化 ✴蛻變能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藍風暴。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進入這一切超頻的能量圈里,我就是那一切自然運生的本體,我能自然適當地運用所有的生命能量,我雙手的創造力,可以改變一切所有必須改變的;我雙手的實踐力,可以實現所有必須完成的。
.
#蛻變的力量
"超頻的藍風暴彰顯蛻變的力量,且今天的指引是超頻的藍手,召喚我們,做出實際行動的改變。 推動是Bolon Ik,提示我們,從心表達,從心歌唱。"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
#六時書 #日記 #反省 #業力管理
6/21- Day 112
+)練習光的冥想和呼吸法,保持身體的放鬆。
+)愛和陪伴:幫妹妹照顧小朋友,並用愛陪伴他,自己也覺得開心。
+)原諒:過往感覺一直不停的浮現,會感覺心情的煩亂,但我還是選擇原諒和釋放。
+)原諒:晚上到全聯買東西時,一台汽車停在我的機車後方令我很難倒退把車子牽出來,當下非常生氣,覺得這台車很自私,但我深呼吸幾口氣後,慢慢調整車的角度把機車倒出,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我還是選擇原諒,並用意念請車主能注意到別人的車。
+)準時:在到期時間內去圖書館還書,種子不延遲的種子。
-)無
當日反省與對自己說的話: 看見自己的心和舊傷口去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