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6 #磁性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16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連結不同的資源,我與優秀,意念相近的人合作,我們合作愉快。
🔴我大膽捨棄我原本放不下的東西。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磁力裡頭,我接受死亡是再生的事實,我接受失去是獲得的開始,我引發了一切所有可能的機會,我讓自己內在合一,我讓自己保持一致,我讓自己處在均等的存在狀態。

.
#做出不同的選擇
"在這個波符我們有機會成為白世界橋。
你想成為怎樣的橋梁?
上一個紅天行者的波符,正是白世界橋波符的支持波符。

這意味著,我們透過上一個波符經驗不同的時間與空間的維度,而在這個波符我們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

實際上,我們可以開始任何我們想要做的事情。不要忘記非常重要的一點:當你做出決定,就要讓所有的行動指向你的目標來行動。

白世界橋的一個關鍵詞是~死亡。
想一想~死亡,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
在心裡,放下一切限制你的事物。
讓自己可以再生。
在行動中,我們釋放、放下,臣服於已經發生的。
所以,允許逝去,帶來心靈上的新生,更深的覺醒,與永恒更深的連结。

橋是連結了你與未來許多的可能性與機會。你將越來越清晰,在更大的藍圖中,你的所有經驗都是一體的。

「臣服是與放棄相反。臣服讓自己從渴望控制中解脫出來,放下你認為事情應該怎樣的限制。臣服帶來自由。」"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