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7 #月亮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17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經由我自由意志和靈感的支持,我創造出美好。
🔴我大膽捨棄與改變,不拖延。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藍手。
我運生宇宙自然運生的力量來進入月亮的光頻里,在月光中我經驗宇宙慈光的無私豐盛,我學習三次元的世間的二元現象,我知道二元是一種幻象,在滿月的月光中,我藍色的手充滿慈悲的創造,創造中擁有無限的療癒力量。
.
#治療者的力量
"白世界橋波符,是生命再生的波符。也正是偉大的治療師的波符。

你可能發現自己裡面就有治療者的力量。
🌛月亮的藍手~善用治療師的力量,運用你會的療癒技術,療癒傷痛、病患或你自己。
透過你的雙手🙏讓事物得以快速轉化。"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