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3 #銀河紅天行者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3今日的"紅天行者"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空間✴探索✴探險✴覺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靜心冥想和接近大自然,使用天然之物。
🔴我從不同的次元意識下找到最棒的指引。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紅天行者。
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的高頻共振之中,我擁有無限空間,我的覺察力讓我在跨次元的空間中探索,我在探索的過程中找到一把叫做「和諧」的鑰匙,我在跨次元的意識狀態中享受和諧的滋養。
.
#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今天是銀河星系完整的調性,召喚我們探索並創造更舒適的生活空間以及和諧的內在空間。而我們的情緒透過與人的互動得到流動和清理。
在白世界橋的波符,今天的支持力量是也是白世界橋,我们有很好的機會與人交流互動,釋放舊的模式。這也是今天紅天行者提示我們的,超越慣性的限制,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