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4 #太陽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0924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生命目的就是我順著內在的流。
🔴我保持開放,我分享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白巫師。
我運生銀河之心的力量進入太陽光譜的高頻之中,太陽為我指出此生的終極使命,我知道生命本身是永恆的,我就是那太陽巫師,我擁抱了整個宇宙,我啓動「接受」的溫柔魔法,我讓那生命的血液悄悄地流動起來!
.
#釋放限制你實現目標的一切想法
"白巫師擁有著馬爾戴克星的編碼,現在這顆行星為小流星帶。
太陽的白巫師在心的力量的指引下,全然地將自己奉獻於正在做的事,在與他人互動時保持耐心、慈悲。
而這個印記在整個波符如同高塔一般,指引我們走向 Kin 78 宇宙的白鏡子(Pacal Votan馬雅國王銘文中一個密碼)。
今天釋放限制你實現目標的一切想法,如同通過橋梁一般,目標清晰明確。傾聽自己的心,觀照自己的念頭,保持覺察。"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