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4 #電力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4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臣服帶給我力量和去嘗試的勇氣。
🔴我的靈感價值連城,我今天就得到一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白巫師。
生命的電力觸發了我啓動魔法的靈感!今天我決定要深入我的內心,好好去感受,感受我所在的共生關係中,原來存在著生生不息的力量,而這股力量是如此忠誠的服務著我的生命。
.
#籌劃但不預期有機會完成更大的計劃
"白巫師擁有魔法,而有時帶給我們困難。當然,很多情境是難以預料的。籌劃但不預期,便有機會完成更大的計劃。因此,生活裡有些情境的發生恰恰可以激活我們。正如,今日祈禱文所述,「我因魔法而活了起來……」。"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