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3 #月亮紅天行者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3今日的"紅天行者"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空間✴探索✴探險✴覺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經由自我探索斬斷過去以獲重生。
🔴我的熱情與覺醒將帶領我創造豐盛,我也同時放下二元對立的衝突。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天行者。
隨著月亮力量的領航,今天我決定要冒險、探索,我決定接受生活中的所有挑戰,並且我願意允許一切的發生。
.
#我們是決定自己前進方向的人
"這個波符帶給我們許多選擇,而我們是決定自己前進方向的人。在我們的生命里,一直都需要作出選擇,且在選擇方向時,也會遇到困難。而最大的困難往往與我們的家庭有關。但是,請記得,月亮的紅蛇是今天的指引,讓內在的熱情引領你。一旦你確定自己的方向,就已經「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了。"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