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6 #超頻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6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勇氣十足,不懼困難。
🔴我問自己的內在,我獲得來自深處的滋養。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黃戰士。
我決定放下頭腦的限制,並深入生命的本質。我信任生命,所以無懼;我信任生命,所以生命中充滿魔法奇跡般的神奇經驗。。
.
#提出問題才能更加清晰
"在你行進的道路上,如果你有任何的疑問,超頻的黃戰士提示我們,提出問題,才能更加清晰。讓自己對知識、對智慧保持敞開,這是今天的關鍵訊息。"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