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7 #韻律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7今日的"紅地球"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給自己時間深吸氣,慢呼氣,我接受大自然的力量。
🔴我愛地球媽媽,我平衡身心。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紅地球。
我決定要成長,這一份清醒讓我腳踏實地的扎根在我生命核心的沃土里,我決定安住在生活均衡的韻律之中,抽芽、成長、開花、結果、凋謝、乾枯;然後再次抽芽…,我願意對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說:我願意。
.
#關注身體內在發出的信號
"事實上,你擁有所有的可能性。銀河星系的黃種子是今天的推動力量,這也是2013年流年的星系印記。這一年象徵著新紀元的到來,一旦你跟隨自己的心,便能夠找到正確的方向。關注你身體內在發出的信號,這是讓你和周圍環境校准的能量信息。紅皇后說,「任何我們所思、所想、所做,都會被記錄在心智場域里。」"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