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9 #銀河藍風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9今日的"藍風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然運生✴催化✴蛻變能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確實的實行我應該改變的地方。
🔴我潛意識豐盛力量為我帶來改變,我變得更好了。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藍風暴。
在我照見我的盲點之後,今天我決定用暴風雨的力量來徹底改變,我因這個改變而回到和諧,我因這個改變而完整;改變中,我正在塑造生命的豐盛。
.
#蛻變和自我運生的力量
"來自銀河的風暴,擁有著蛻變和自我運生的力量,這是每一個人內在統整的力量。銀河星系的藍風暴是每年12月21日的PSI行星記憶庫,象徵著集體意識的轉變。來自更高緯度的能量頻率提示我們回到內在,調整自己的心智,只有內在發生了轉變,才會帶來行為上的調整,顯化宇宙賦予我們的豐盛能量。"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