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98 #共振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18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看清了幻象,我清理出不屬於愛的東西。
🔴我啟動心去敞開我的批評,我將他們轉化。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振的白鏡。
我知道外在的生活就像我們內在世界的一面鏡子,我決定用這鏡子來反觀自省,我決定對我的生命不帶著任何的批判。我知道,我的心是這「永恆」的一個通道。
.
#對自己誠實一切將變得簡單
"如果我們對自己誠實,那麼一切將變得簡單。我們所有的念頭都會反射至心智場域。
共鳴的白鏡從我們的核心反映出我們的內在真理,因此要保持覺知。今天指引是共鳴的白狗,擁有著無條件愛的力量。
「天狼星的族人是一條向所有生命頻率敞開的心電感應的通道。」"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