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2 #光譜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2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輕柔地呼吸,我淨化我的心靈。
🔴我說我我內在最深的渴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白風。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放射的光譜之中,我決定用自身雙倍「風」的力量來釋放、清理、淨化那些不屬於我的情緒,我決定用自身雙倍「風」的力量來分享,來傳遞彩虹戰士的信息,風讓愛四處散播,風讓心自由。我是風,我是一個在分享中懂得放下的人!
.
#利用語言力量清理純化意識
"光譜的白風,讓我們有機會釋放任何壓力或情緒。今天,利用語言的力量,來清理純化自己的意識。且今天擁有雙倍光譜釋放的力量。釋放後,讓人產生輕鬆的感覺。而一言一行,要有意識地傳遞出一種輕鬆的品質。"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