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3 #水晶藍夜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3今日的"藍夜"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豐盛之力✴做夢✴夢想✴直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再次展望未來,觀察我的夢想是否需要修正。
🔴我的勇氣無限支持我追逐我美好的未來。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http://activateinnercodes.blogspot.com/2019/05/13.html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藍夜。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進入銀河水晶的共振之中,我相信「輕鬆富足」是生命的本質,我相信我與人的合作將帶來外在與內在的豐盛,我如水晶般的洞察力,使我清晰、放鬆與自在;我如水晶般的直覺力,使我敢於夢想。
.
#擴展視野洞悉完整生命的藍圖
"我們選擇了此時,來到此地,一起經驗,分享共同的旅程。我們利用這個機會慶祝這一刻,一起創造更美好的生活。今天,Kin 155 水晶的藍鷹,引領我們,擴展視野,洞悉完整生命的藍圖。在這裡也提示你,充分利用水晶凝聚、清晰的能量頻率,把個人的意圖放在集體更大的生命藍圖,設計你的發展計劃。且今天是一起與人合作,共同創造的好機會。"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