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6 #月亮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6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連結宇宙與大地萬物的資源,我回應我身體的需要。
🔴我靜心冥想穿越時空,我得到更多的機會。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白世界橋。
今天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進入月亮的高頻之中,我知道矛盾對立是一種假象,我決定在二元對立中保持平衡,我願意放下二元世界所創造出來的假象,並且我在死亡的銘印中看到重生的機會,我就是那引渡過去的死亡走向未來的白色世界橋。我決定向前看。
.
#釋放舊的模式並轉換我們的視野
"月亮的白世界橋被稱為「小鑰匙」。這是Pacal Votan墓上,第9個清晰的印記。紅蛇的關鍵詞是,生命,而白世界橋的關鍵詞是,死亡。但是,月亮的調性,讓我們學習瞭解事物具有兩面性。月亮的白世界橋,同樣也意味著再生。
深入內在,釋放舊的模式,並轉換我們的視野。今天對應著火星,代表死亡的力量。且今天是連續十天銀河啓動之門開啓的日子。銀河啓動之門是接受啓蒙的捷徑。接下來的十天,要與當天能量調頻,才能超越個人化的情境,使個人得到進化和發展。"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