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7 #電力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7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手有自然療癒的力量和靈感的來源,我今天多多利用它們。
🔴我動手自我創作帶給我絕佳的放鬆和引領我的潛能出現。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藍手。
今天我是銀河啟動之門,我運生宇宙魔法的力量進入宇宙服務的高頻之中,我願意透過我的手純然去服務我的生命、我在經驗中學習,我透過真正的學習得到真正的知道、我願意結合療愈的力量,放下過去回到當下。我用我手中如魔法般創造奇跡的力量來服務生命,因此,豐盛是服務生命後自然的結果。
.
#讓你所做的事成為藝術的傑作
"今天,你是美麗的「啓動者」。用你的雙手激活你要做的事。用雙手的觸碰,將你的注意力聚焦在任何你正在做的事。特別是,如果你在處理工作時,讓你所做的事成為藝術的傑作。且今天雙手具有很高的療癒潛能。"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