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9 #超頻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9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的感受是自我省思來源,我得到很多釋放。
🔴我用愛化解一切情緒的糾結。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紅月。
今天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宇宙超頻的炫光之中,我決定用我內在導航的力量來釋放、來清理那些不屬於我的情緒,我願意成為流動的,我願意消溶在宇宙之水當中。
.
#讓情感流動起來
"如果你感覺在生命中有時會有「卡住」的感覺,現在紅月的能量,將支持你讓情感流動起來。全然覺知你的感覺,特別是在親密關係中,學習用適當的方式表達你的情感。"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