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08 #自我存在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028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感受到自己的美,我為自己精心打扮,我信心提昇了。
🔴我感受到愉快的一天,我受到宇宙萬分美麗力量的支持。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黃星星。
今天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我的存在就是優雅本身、我的存在就是美麗本身,我確信我生命中那「開花」的力量,是我的內在不受限制的創造力。我知道,「局限」本身深藏著無限的可能性,局限讓我解脫,創造出無限的永恆生命。
.
#GM108X
"今天是 GAP 銀河啓動之門。
Kin 108的編碼對應著星際馬雅的心智傳輸通道 GM108X ,留意你生活裡共時的發生。
「我們並不孤獨。我們所有人都曾到過這裡。」
《星際旅者13月亮共時同步歷》"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