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4 #行星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03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透過沉靜呼吸的引導,我靜心靜坐接受宇宙當下的訊息
🔴我今天專心的祈禱和送出祝福,我感受到美好的流回到我身邊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白巫師。
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宇宙顯化的高頻之中,行星的運行啓動了我內在心想事成的魔法!今天我決定要深入我的內心,好好放鬆地待在內心寬闊的空間里,我接受完全的自己,我決定顯化一切美善的事物。
.
#羽蛇神
"今天推動力量是 Kin 147 自我存在的藍手,支持是 Kin 205 行星的紅蛇,完美挑戰是 Kin 244 行星的黃種子。我們在地球就是要有意識地,運用雙手的力量,發揮生命的熱情,共同創造,共同慶祝生命。且今天是2015年7月26日到2016年7月24日的星系印記。留意你今天的生活事件,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正經歷與那段時期類似的事件或模式。
今天的指引是,行星的白風。白風屬於核心家族,對應著心輪。傾聽你的內心,在生活中,捕捉帶給你靈感的訊息。"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