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5 #光譜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04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為了看見遠大的目標而放下眼前執著點
🔴我今天專心放鬆,並放下幻象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藍鷹。
我是銀河啓動之門,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放射的光譜之中,我決定放掉所有頭腦中阻礙創作的雜質,我決定隨著藍色光譜的指引來擴展延無邊無際的視野,我願意放掉時間帶給我的視覺幻象,我穿越肉眼的局限。
.
#靜心與專注
"今天的印記是藍鷹,這意味著,要透過靜心,專注在你開啓生活新的領域的視覺想象。"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