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8 #磁性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07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靜心進入內在聖堂看見真實與揮去批判,我看到反射和自省
🔴我樂意展現真我,那就是我,我接受與愛著自己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白鏡。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磁力高頻之中,我知道外在生活就像我們內在世界的一面鏡子,我決定用這面鏡子來反觀自省,我要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來成為一面清晰反映真實世界的鏡子,我看到白色鏡子反射著宇宙無窮無盡的規則。
.
#誠實的面對自己
"是時候誠實地面對自己~
什麼是我們生命中我們要面對的挑戰?
什麼阻擋了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展現我們所擁有的最佳力量?
想象你就在白鏡的聖殿。
任何你目力所及之處,你都看見自身的反射。
這個波符你會瞥見自己提出的一些問題的解答。
例如~我們是誰?我們要如何將自己呈現出來?我們是否活出自己的真理?
當鏡子破碎的時候,它同時打破了我們對自身認知的幻象。
因此,做好準備。答案,就在那裡。但是,我們是否做好準備面對它了?
比起任何時候,現在安住在你的身體顯得更加重要。且想要獲得內在的平靜,關註你的想法意念。
白鏡波之後,我們即將進入藍猴波,穿越整個卓爾金歷的中央通道——神秘的中柱,那麼,我們也說這些天是顯化非常快速的關鍵日子。因此,小心心想事成喔!
再過幾天,我們即將進入卓爾金歷的中柱,因此,今天聚焦你的能量是非常重要的。
「秩序」這個詞,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你如何看到你生活裏周遭人事物,各種情境中蘊藏的秩序?
誠實的面對自己!
你對現狀滿意的地方是什麽?什麼是你想要做出的改變?
那麼,感覺一下你與周圍人的關係吧~這包括工作關係!!
我們都受到「召喚」面對各種幻象,以及我們對他人和外部世界的感知。外在的世界是我們內在世界的映像。留出一些時間,與自己相處,享受靜默,觀周遭的映像。在鏡子前觀察自己。你看到了什麽?你希望看到什麽?
讓自己準備好進入第33個諧波:構建克服挑戰的自由意志。這個諧波從Kin 129 水晶的紅月開始,結束於Kin 132 月亮的黃人。這是周期序與共時序中能量很強烈的日子。建議靜心,讓自己盡可能地處於靜默之中。"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