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17 #宇宙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06今日的"紅地球"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接引地球智慧的力量為我帶來良好的發展
🔴我細心觀察身邊共時的事件,是我接收指導方向的來源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紅地球。
我運生宇宙出生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讓宇宙導航成為我的指引,我懂得安忍的目的是為了提升、進化,我願意讓自己的生命重生,並且超越突破現狀,與宇宙的存在共時並進。
.
#為了達到進化而懂得安忍
"「我為了達到進化而懂得安忍……」思考一下,地球為了進化至下一個階段需要承受多少?
就在今天的星系印記,荷西 · 阿圭列斯 Jose Arguelles 開始接收 Telektonon 預言棋盤的知識。「我們的心智等待被開啓,於是我們將看見一個全新的實相,一個新的宇宙,一個新的天堂和地球。」祝願你乘著宇宙的紅地球的雙翼飛行,經驗美妙的旅程!"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