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6 #太陽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15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進行身心靈的大掃除,我擦亮心靈的明鏡
🔴我連結不同的資源,並受到很好的幫助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太陽之光的高頻之中,知道每一次的實現能創造新的機會,太陽溫暖我的心靈,太陽之光讓我更有活力,當我放下時,讓我更有力量。
.
#機會的來到
"白世界橋代表著機會。「萬事萬物都是宇宙藝術原始藍圖中的一部分。」今天的指引是太陽的白風,這是Bolon Ik的星系印記,她象徵了神聖女性的愛與慈悲。聆聽她的歌聲,傾聽你內心的歌聲,展現你的生命之歌。
「任何的顯化都是借由共時序呈現出的一種圖像或共時性的視野。」《星際旅者13月亮共時同步曆》"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月亮曆 13月亮曆法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