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7 #行星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16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創造對我來說是一件輕鬆的事,我可以做到
🔴我接近大自然,我用手接地氣獲得很好的修護能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藍手。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進入宇宙顯化的行星高頻之中,透過我的手所做的一切必然顯化出美好的成果,知道自我實現讓我創造出療癒的力量,我運生視野的穿透力時,看到「根」的力量,看到「手」是大地之母的呼吸。
.
#用你的雙手創造
"創造,用你的雙手創造吧!行星的藍手象徵了在這個地球上最高形式的創造、療癒與寫作的頻率。它是更高神聖藍圖的完美呈現。藍手這個圖騰屬於核心家族,只要我們跟隨自己的心,從心出發,表達、創造,就會變得更加容易。"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