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28 #光譜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17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用藝術點綴我生活
🔴我的生命美麗同時也多采多姿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黃星星。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釋放的高頻之中,知道在釋放的過程中,看到我的優雅、美麗,看到自己的光,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的存在自然「釋放」生命深藏的美。我贊頌詩人的箴言:「美麗是一種天賦,自信卻像樹苗一樣,可以播種、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天荒地老。」
.
#你就是你生命的藝術大師
"黄星星,代表藝術。今天釋放是你的藝術品質。
讓你的生活成為藝術的傑作。記得,你就是你生命的藝術大師。"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