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1 #磁性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0今日的"藍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懂得工作和玩樂之間的平衡,我充許自己放鬆的過生活
🔴我的樂趣是自然而生的,我散發正能量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藍猴。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能量點上,我決定好好來享受生活,我懂得用「遊戲」的心情來工作,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超越幻象且內在統整合一,原來,「放輕鬆」是啓動目標的魔法鑰匙。
.
#在行動之中放輕鬆
"透過遊戲,蛻變你自己。
藍猴波符起始於卓爾金歷的中柱!磁性的藍猴啓動了魔法與幻象的猴子創世紀。這是一個讓你感受到神秘的中柱能量的特殊波符。覺察你的念頭。當你準備好了,再行動,在行動之中,放輕鬆。這13天,過去、現在和未來同時存在著,去經驗它,也許我們更容易感受幻象的存在,同時可以超越幻象。
藍猴波符要學習的功課:保持幽默,放輕鬆。
磁性的藍猴也是Jose Arguelles的行星記憶庫PSI。"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