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2 #月亮黃人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1今日的"黃人"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自由意志之力✴影響✴智慧🌠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感覺到我受內在糾結與二難時,我允許自由意識去選擇
🔴我明白內在小我話語的出現是提醒,而不是決策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黃人。
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月光的高頻之中,我的自由意志促進生命中根本的影響,進入二元,接受挑戰,而「二元」只是為了讓生命完整的一個過程,因為沒有「我」,而找到真正的「我」。
.
#在行動之中放輕鬆
"這是馬雅國王Pacal Votan石棺銘文中第7個清晰的印記,代表著人類返回自然的週期,回歸和諧。
因此,這個印記也代表著沒有「小我」,拋去了「我執」的人類。
透過靜心,我們能夠覺察,並理解在我們的生活裡,小我是如何影響著我們。月亮的黃人教導我們,看到我們的思想和行動的兩面性。。"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