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4 #自我存在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3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接收我內在的神性,我許願並祈禱
🔴我的生命目的受到愛的引導,我釋出愛,我接受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白巫師。
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知道所有的局限都蘊涵著無限的可能性,我知道永恆就是當下,我知道「當下」就是生命中最偉大的魔法,我運用這時間的魔法之鑰來完成自己生命的大任務。
.
#全然將自己交托給正在做的事情
"藍猴波自我存在的白巫師教導我們,當我們正在享受行動所經驗的過程,全然將自己交托給正在做的事情,沒有任何計劃。實際上,一切都存在共時同步性。"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