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5 #超頻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4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連接內在,心智探領,我獲得最大的力量
🔴我的意念帶我穿破失意和對現實的不滿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藍鷹。
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進入宇宙超頻的共振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就是生命豐盛的力量,被宇宙超頻的力量帶領,超越頭腦的局限,運用無邊無際的心靈視野。
.
#視野的力量
"藍鷹帶來視野的力量,無論是靜心,還是設定願景,都能夠影響他人,改變世界。透過超頻的藍鷹靜心冥想~~擴展你的視野,這將能夠產生全球性的改變。
今天Telektonon預言棋盤上金字塔的位置,巴比倫行星的四根柱子所對應的4個失衡的力量被激活,這意味著我們在表達想法時,很容易會製造出彼此之間的誤解和分歧。
建議不要試圖改變他人的想法,或與他人有太多的爭論。"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