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8 #銀河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7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與我的內在秩序一致,我的行動和我內心所夢想的一致
🔴我進行反省和感恩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白鏡。
我運生宇宙靈性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知道要達到最深的靈性和諧,關鍵在於懂得真正的反觀自省,要向無盡的銀河子宮敞開,和諧地進入永恆宇宙的序位之中。
.
#意識的影響
"我們正處在中柱,我們話語在所有方面都會產生影響。
今天,我們受到銀河星系的白風的指引,如同每一個詞,都能創造一個新的銀河星系,所以要能夠意識到這點。
今天,在行星地球上,上演的各種遊戲,在銀河星系鏡子中反射出它的樣子。"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