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37 #共振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126今日的"紅地球"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利用旅行靜心帶動我的彈性能量,我停止膠著的一個地方
🔴我整理情緒後可以種下意念種子,經由每日的行動發芽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振的紅地球。
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共振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享受宇宙之水的淨化所帶來的清晰,臣服內在之神的導航清空所有的雜質,成為新地球的通道,我在平行時空中受到啓發與進化,根植於新地球的土壤中。
.
#將意識傳送到地球中心
"共振的紅地球,代表了地球核心的精神力量的振動頻率。今天在靜心冥想時,將你的意識,傳送到地球的中心。
「在你呼吸之時,心電感應所記錄下的數光年的信號,就能瓦解,產生頓悟。」"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