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6 #電力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05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連結資源以服務他人,我透過合作提供服務
🔴我帶著愛與過去的業力說再見,我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白世界橋。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宇宙電力的高頻之中,我能夠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保持均衡,我接受死亡的同時,我看到再生的機會,我就是那股可以將過去、將死亡蛻變成服務生命的銀河電力,服務是我最好的修行。
.
#做出改變
"今天讓我們有機會看見,我們可以做出改變,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觀察一下你所生活的環境,誰是你身邊「支持你」的團隊,家人以及工作夥伴??
你在這樣的環境中感覺如何?以及你在團隊中產生怎樣的影響?
想一想你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今天讓我們有機會放下舊的模式,做出改變,創造更好的生活。"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