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7 #自我存在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06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用雙手實踐夢想,宇宙給予我最佳的支持
🔴我享受自由創作的支持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藍手。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我能夠透過我的手去創造真實,我的創造在局限中不受限制,我在限制中學習無限,我透過真實的學習得到真正的知道、我創造生命中療癒的力量,療癒之後是種子開花後的甜美果實。
.
#做出改變
"KIN 147 自我存在的藍手,是行星的白巫師的完美推動。行星的白巫師正是 2015年7月26日 - 2016年7月24日 流年的星系印記。古馬雅人相信,時間具有循環週期的本質,而我們都是時間的旅者。今天留意生活里發生的事件,你也許會發現有些經驗在重復著自身。看一看自己在行動方向上是否需要作出調整,今天我們受到藍手,完成和實現力量的支持。
且今天可以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透過雙手來創造,繪畫、寫故事、寫詩……找到適合你的方式。特別提示你,藍手的能量,適合進行療癒,例如用氣功、靈氣或再連結能量療癒等方式……來進行自我療癒。"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