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49 #韻律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08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從覺醒的愛中,去清理不再適合我的想法和情緒
🔴我在蛻變的過程中,水元素幫助我淨化和再生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紅月。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擁有自身雙倍的力量,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我過去積累的情緒,我在清理、流動中懂得保持平衡,我在平衡中完美組織。
.
#發現自己生命流動的韻律順應生命之流
"紅月這個太陽圖騰與我們的情感與水的流動有關。今天適合在水邊靜心。記得,黃種子的波符,重新意識到水對於種子萌芽、成長的重要性,而情感的流動,對於滋養我們的生命同樣的重要。情感的流動如同潮汐一般,有自己的韻律,去發現自己生命流動的韻律,並學習順應生命之流。"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