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50 #共振白狗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1320 #mayancalendar #磁性白巫師年 #Affirmation
.
🌠 20191209今日的"白狗"印記要請我們體會 ✴愛✴忠誠✴心靈之力🌠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

#為您傳遞以下祝福,祝福您~~
🔴我在愛的環境中,我散發光,我接受與付出愛
🔴我說出的話語都包含著愛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白狗。
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心靈的力量,我的心決定要勇敢去愛我自己;因為愛我自己,所以我能夠成為傳遞「愛」的通道;因為愛我自己,我的心決定勇敢忠誠,在銀河的彩虹光之中,我傳遞愛與和平的信息。
.
#回到你的中心這是愛所在的之處
"今天共鳴的音頻得到加強。共鳴的白狗提示我們~回到你的中心,這是愛所在的之處。
紅皇后曾這樣描述我們的最高原則~
「去愛吧,愛,唯有愛。」愛將從生命的中心輻射出來。" _ Ana Zikic/行星的白風
📝📝📝📝📝📝📝📝📝📝📝📝📝📝📝📝
.
圖/亞洲時間法則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